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雪铁龙爱丽舍何时上市 雪铁龙爱丽舍如何?

    新款雪铁龙爱丽舍很显然是东风雪铁龙旗下的,而且是紧凑型车。那么,雪铁龙爱丽舍何时上市?有消息称,雪铁龙爱丽舍将在本月正式上市,作为中期改款车型,雪铁龙全新爱丽舍主要在外观和内饰方面进行了升级。现在就去看看雪铁龙爱丽舍何时上市。

    雪铁龙爱丽舍何时上市
    雪铁龙爱丽舍何时上市

    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在售车的官方指导价为8.38-12.08万,而新款雪铁龙爱丽舍将于2017年2月20日正式上市,作为一款改款车型,预测售价为8万-12万元。

    这就是雪铁龙爱丽舍何时上市以及预测价格的介绍,其实新款雪铁龙爱丽舍不仅在外观上做出了很多变化,还在内饰、配置等方面做出了升级,但是动力还依然是搭载了1.6L的发动机。下面就是对雪铁龙爱丽舍的相关分析。

    雪铁龙爱丽舍如何?

    外观方面,更长的前格栅突出了前脸的横向延伸性,下方黑色条幅状运动包围与之相呼应,看上去运动感十足。两侧雾灯的上方加入了LED日间行车灯,给外观增添了不少质感。新车还换装了新样式的尾灯组以提升新鲜感,新车的尾灯组采用了回字形的内部灯腔结构。车身尺寸没有变化,长宽高分别为4427/1748/1476mm,轴距为2652mm。

    内饰方面,即使你知道雪铁龙爱丽舍何时上市,还是要知道新款爱丽舍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最大的变化是采用了类似C3-XR车型上的手刹,其造型非常独特,使用方式也与传统手刹有所区别。另外,新车前排座椅的坐垫和靠背处采用了菱形格状花纹。

    动力方面,新款爱丽舍搭载的是一台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7匹马力,峰值扭矩150牛·米。传动系统部分,与发动机相匹配的是5速手动以及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以上就是对新款雪铁龙爱丽舍的介绍,说到雪铁龙爱丽舍何时上市,已经不到半个月了,现在大家对雪铁龙爱丽舍有了更深的了解,不知道你们是否期待它的上市,不过小编认为雪铁龙爱丽舍的预测售价应该不会变化很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