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如何提高额度?

    去年3月,京东消费金融发布了首款现金借贷产品“金条”,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提供最高授信额度20万、最长分期12个月的现金借贷服务。那么,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呢?我们一起来了解一下。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

    京东金条利息怎么算呢?目前申请京东金条仅收取利息,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借款日利率为0.05%(即万分之五),如果在活动期间申请,则可享受日利率0.04%的优惠。贷款利息=日利率*借款金额*借款期限。

    举个例子:借款10000元,日利率为0.05%,则每天的利息为10000*0.05%=5元。此外京东金条支持随借随还,已获得授信额度的借款人可在账户状态正常,且“可借额度”没有用完的情况下,多次申请借款。同时借款人可任选自动还款或提前还款方式进行还款。

    京东金条如何提高额度?

    京东金条和借呗一样,都是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额的。但京东会根据用户的白条使用情况,及相应的购物、消费数据进行综合分析后,给出一定的授信额度。一般来说,如果经常使用白条付款,并保证按时还款。

    此外购买京东金融的其他理财产品,也对提升京东金条的额度是有正面影响的。还有一点就是,京东金条的额度是与京东白条额度息息相关的,如果白条额度很高,金条的额度也就不会低。同理,白条的提额方法,京东金条同样适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