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光绪元宝是大清光绪年流通大面值货币之首,是我国首批引进海外技术的印发流通货币,对于现今也蕴藏了一定历史意义。那么,光绪元宝价格是多少,下面就来看看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吧。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光绪元宝双龙寿字币。光绪元宝双龙寿字币于广东省当时铸造此币的目的是奉献清廷以祝慈禧太后万寿,所以铸额不大,大多奉献给清廷或赠于当时的达官显贵,见于民间流通的很少,在2012年以345万成交。

    四川省造光绪元宝当三十水龙红铜试铸样币。四川省造光绪元宝当三十水龙红铜试铸样币一枚,未发行,清代铜元中的顶级名誉品,铸造精美,存世极罕,素为泉界耆宿汲汲追寻之名珍,此枚正、背面均粗马齿版、低满文,为目前唯一可流通的红铜水龙版别,2015年以207万成交。

    湖北省造光绪元宝。湖北省造光绪元宝与普通湖北光绪银币不同,此类币背面龙图两侧加铸“本省”两字。这在中国铸币中唯此一例,殊为夺目,其币名也由此而得。除此之外,再加之其稀见异常,故历来被藏界视作中国珍稀银币中的大名誉品,久享尊宠,2014年以198万成交。

    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福建官局造光绪元宝该币正面点圈内镌汉文和满文“光绪元宝”字样,上铸“福建官局造”五字,下镌“库平七钱二分”六字,两旁镌花饰。背面蟠龙居中,外圈为英文,并镌有“7”和“2”阿拉伯数字,两旁镌小花饰,2007年以168万成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