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信用贷款条件有哪些 2017年信用贷款利率多少?

    所谓信用贷款是指借款人不需要提供抵押物为担保,以借款人信用程度作为还款保证的贷款品种。那么,信用贷款条件有哪些,2017年信用贷款利率多少呢?

    2017年信用贷款利率
    2017年信用贷款利率

    信用贷款条件有哪些?

    1、年龄要求:22-55周岁。2、申请要求:有还房贷或车贷一年的还款记录,已经还清车贷或者房贷一年内,北京有半年内无抵押记录的房产,有1-3年的全款车。3、房产类型:房龄在20年内,普通住宅、别墅、商铺。

    4、信用要求:近6个月内信用卡或贷款逾期少于3次。5、负债要求:信用卡透支不超过授信额度的50%。6、贷款要求:没有其他未结清的信用贷款。7、其他要求:车贷满半年可贷月供30倍房贷满一年可贷月供45倍。

    2017年信用贷款利率多少?

    2017年信用贷款利率多少呢?目前,银行信用贷款的年化利率一般在6%-8%之间,而有些银行的利率则更低。如工行目前推出信用贷款利率优惠,即日起至2017年2月28日,办理融e借可享受利率8折优惠,其中1年期贷款利率为5.22%,1年期以上贷款利率为5.7%。

    信用卡最长有56天的免息还款期,超出免息期后透支利息按每日万分之五计算,对于分期付款业务,客户则按分期期数收取相应手续费。工行信用卡消费分期及汇总分期手续费为3期1.65%、6期3.6%、9期5.4%、12期7.2%、8期11.7%、24期15.6%。

    通过网上银行、电话银行办理消费分期还有折扣优惠。如果是现金分期,2016年12月31日(含)前办理,利率在人民银行同期同档次贷款利率基础上上浮10%,2017年1月1日起,利率上浮恢复至50%。兴业银行“随兴贷”现金分期付款业务,以12期为例,一次性收取所需手续费为9.6%,分期收取为0.8%/期。

    不过,银行的信用卡分期也会不时推出优惠活动。在今年1月1日-3月31日期间办理建行龙卡信用卡分期可享受最低手续费7折优惠,通过微信或手机银行办理可享最高4倍积分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