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pos机上查余额为什么会降额和容易封机?

    有人经常在pos机上查余额,但是这个行为有可能导致降额封机哦,那这是为什么呢?不少人觉得很奇怪,不就是查一下余额吗,有什么大不了的干嘛还要降额封机呢。现在很多人养的卡很多,里面有多少钱自己都不记得了,所以老是在pos机上查余额确认有多少钱,再一笔刷出来,殊不知这样对卡对机器都是很不好的。我们一起来看看pos机上查余额为什么会降额封机吧。

    pos机上查余额
    pos机上查余额

    pos机上查余额为什么会降额?

    pos机上查余额,银行是知道的,银行最在乎的是信用卡的安全性,如果每次刷卡都查余额,说明您对您卡上有多少钱都不知道,特别是每次刷卡之前都查,然后有多少钱刷多少钱出来,可以判断您在套现或者是卡被盗刷,所以您这样操作会降低您综合评分,不好提额。

    pos机上查余额为什么容易封机?

    封机是指资金冻结,如果支付公司觉得您这笔交易有风险,是有权利冻结资金,那么支付公司是怎么判定这笔交易有风险呢?

    主要就是通过这三种方式:第一,查余额。第二,密码经常输错。第三,一个商户长期没流水,突然一刷就是单笔几万。

    同理,如果经常这样操作pos机上查余额,支付公司会判断您是在盗刷,或者赌博,洗钱等,这些都是不安全的行为。是完全有理由冻结资金的。出现冻结资金以后,不必担心,只需要提交签名小票给代理商,代理商可以担保解冻,一般1-3个工作日解冻。

    很多人抱怨花这么多钱办机器没提额,怪机器不好,其实是自己使用方式错误导致的,所以刷卡的时候还是要有些小技巧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