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骏510上市价格是多少 宝骏510上市价格曝光

    宝骏510定位小型SUV,并且在设计上同样不落俗套,内饰风格更是非常年轻化,配置上也非常丰富。那么,宝骏510上市价格是多少呢?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宝骏510上市价格及相关配置吧。

    宝骏510上市价格是多少
    宝骏510上市价格是多少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宝骏510将于2月20日正式上市。那么,宝骏510上市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宝骏510将推出三款车型,搭载1.5L发动机,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预售区间为5.98-7.58万元。

    外观方面,宝骏510将提供糖果白、极光银、水晶棕、炫动橙、金属红、星夜蓝和闪晶橙7种车身颜色,为消费者带来丰富选择空间。外观配置方面,宝骏510的时尚型和豪华型比较丰富,搭载了前雾灯、透镜大灯、行李架、后雨刷等实用配置。

    车辆尾部造型饱满有力,层面变化丰富;对称的排气管装饰设计更是加强了尾部效果。并且宝骏510首次尝试分体式尾门设计,可更加充分的利用空间,操作简便,满足家庭出行载物的需求。

    内饰方面,宝骏510内饰整体设计简单时尚,采用黑、棕两款颜色混合搭配,值得一提的是,中控台上的控制按钮设计非常新颖,加上当下流行的悬浮式多媒体中央大屏,都凸显了该车的年轻化风格,未来受众群体也会更加偏向年轻群体。

    安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ABS+EBD、儿童座椅固定装置、车速感应自动落锁等。动力方面,据悉宝骏510将搭载1.5L发动机,最大功率82kW(111Ps),峰值扭矩147Nm,传动很可能匹配5速手动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