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兰博基尼Urus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最新报价是多少?

    近日,兰博基尼CEOStefanoDomenicali向外媒透露,兰博基尼计划在2017年上海车展上推出兰博基尼Urus。同时,为了满足生产需求,兰博基尼也增加了工厂内的设备数量。那么,兰博基尼Urus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兰博基尼Urus什么时候上市
    兰博基尼Urus什么时候上市

    兰博基尼Urus什么时候上市?据悉,兰博基尼本世纪以来的首款SUV车型Urus将于今年4月开始投产,价格方面目前还未公布。根据兰博基尼汽车中国总经理FrancescoScardaoni在接受媒体采访时透露,Urus将于2018年引入中国市场销售。

    据悉,兰博基尼Urus将搭载4.0TV8涡轮增压发动机。根据兰博基尼CEOStefanoDomenicali受访时表示,新车将在今年春季开始生产,而预生产的车型将在4月开始陆续下线。

    按兰博基尼计划,全新SUV车型将在2018年上市,年产量约3000台。届时,大众集团将同时拥有保时捷卡宴、宾利Bentayaga和兰博基尼三款超级SUV。新车上市后将进入SUV份额不断增长的中国、德国、英国、俄罗斯、美国、中东等市场。

    事实上,SUV车型对于兰博基尼而言并不陌生。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兰博基尼就曾推出名噪一时的LM002。眼下,中国,中东与美国市场对SUV的车型的需求还在与日俱增,而超跑市场逐渐步入疲软期,加之同门的宾利添越试水豪华SUV市场成功进一步增强了兰博基尼量产Urus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