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女性创业项目有哪些?盘点5大赚钱创业项目

    现在不仅男人要有自己的事业,女人也顶半边天。所以不少的女性朋友也是选择自己创业,然而创业最重要的是选对创业项目。那么,2017女性创业项目有哪些,下来看看适合女性的5大赚钱创业项目。

    2017女性创业项目
    2017女性创业项目

    2017女性创业项目一:化妆品项目

    诸如化妆品代理、化妆品小店、专柜、日化店等。女人爱美,爱屋及乌,连带对化妆品也特别感兴趣。优势就不多说了,利润空间大、容易上手等等。随着超市、专业卖场的兴起,消费者更愿意到这些有信赖感的场所消费。而且,专业的化妆品连锁店也已出现,生意特别好。

    2017女性创业项目二:美容美发店

    美容院和美发店,利润相对更高,而且市场还有一定的增长空间,目前也没有大的品牌连锁出来积压单店的生存空间。也挺明显,相对投资较高,需要一定的专业知识,而且竞争也开始激烈。建议如果没有相关经验,此类行业少碰为秒。

    2017女性创业项目三:婴儿用品店

    据我国第五次人口普查发布的统计公告,我国0-3岁新生儿用品家庭月消费为900多元,全国婴幼儿用品市场每年将超过1000亿元的市场规模。而目前这个市场却只开发了20%。并且据预测,在未来15年内,国内婴幼儿用品市场有较稳定数量的目标消费群。

    2017女性创业项目四:开鲜花店

    鲜花店一是投资小,在市场上租一个店铺,维持正常的进出货,初期投入一般三四万元即可,二是周转快,鲜花周转期短,勤进快出,十分灵活,三是符合消费趋势,鲜花消费与人们生活水平及文化品位密切相关。选址、花艺师和诚信很难做到,这点要注意。

    2017女性创业项目五:物流加盟类

    如果你喜欢网购或者你有开网店,那么物流是必不可少的。当然,对于女性而言,开个物流公司显然是不现实的,因此,女性们可以加盟物流网。诸如易物流网。易物流网拥有三大"线上"优势和四大"线下"优势,可以只要一部手机就可以搞定。投资少、见效快。很适合女性创业,特别是那些喜欢有挑战性的女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