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novalite什么时候上市 新机售价是多少?

    华为在海外推出了一款高颜值的新机,最新消息显示,P8Lite将在国内市场发售,其会冠以Novalite的名称,这样可以做到型号的统一,便于用户选购。那么,华为novalite什么时候上市,华为novalite售价是多少呢?

    华为novalite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lite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lite什么时候上市?

    华为novalite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华为在上月初的CES2017展会上在国内正式发布上市销售,Lite海外版售价是239欧元,折合人民币1750元左右(黑色,金色和白色可选),预计进入国内市场售价会在1500元左右,这个性价比还是挺高的,符合国人的消费概念。

    Novalite的配置与原版保持一致,配备5.2英寸1080p屏,搭载麒麟655处理器和3GB内存(16GB存储可扩展),运行的系统是基于Android7.0的EMUI5.0,支持双卡双待功能,内置3000mAh容量电池,主摄像头是1200万像素(F2.0光圈、前置800万像素)。

    这款手机外形是一个主要卖点,前后双玻璃+金属边框+2.5D弧面玻璃让整机看起来相当漂亮,其指纹识别被放在了背部。而且,麒麟655这款处理器,其基于16nm工艺制程,内置4×2.1GHz主频的A53和4×1.7GHz主频A51(i5协处理器),图形处理器是MaliMP2T830,相比麒麟650处理器的CPU运算性能提升了约65%,而GPU则提升了100%,并支持全网通和支持4G+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