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贷款额度是多少?

    公积金贷款是指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职工享受的贷款,国家规定,凡是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均可按公积金贷款的相关规定申请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那么,2017年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呢?

    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
    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

    2017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

    2017公积金贷款申请条件如下:1、缴存时间:申请人须建立住房公积金账户12个月(含)以上,同时满足足额正常缴存公积金金达到一定时间,有的地区要求6个月(含),有的要求12个月(含),各地会有差异。

    2、贷款人年龄:贷款人年龄与贷款年限之和小于70岁,3、申请人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有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信用状况良好,4、申请人已按规定支付购房首付款。

    5、申请人提供符合本规定要求的担保,6、申请人和共同申请人符合国家、省和本市房地产市场管理政策要求,7、符合公积金管委会规定的其他条件。

    公积金贷款额度是多少?

    大部分城市都规定了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额度,比如成都单笔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为60万元,广州市住房公积金贷款个人最高额度为50万元,申请人为两个或两个以上的最高额度为80万元。其次,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最高不超过房款总额的70%。

    申请公积金贷款还应满足月还款/月收入不大于50%(其中:月还款包括已有负债和本次负债每月还款之和)。住房公积金贷款期限为1-30年,并不得长于借款人距法定退休年龄的时间,临近退休年龄的职工,在考虑其贷款偿还能力的基础上,可适当放宽贷款年限1-3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