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mpv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售价是多少?

    吉利家的全新MPV谍照出来了,会在今年正式跟大家见面。这也算是吉利第一款MPV,好多年前推出的英伦SV5还没上市就“胎死腹中”了。那么,吉利mpv什么时候上市,新车售价是多少呢?

    吉利mpv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mpv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mpv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mpv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吉利将推出第一款MPV车型,预计新车将在年内正式上市,目前没有公布销售价格。吉利mpv上市后的竞争对手就包括了宝骏730等车型。

    吉利mpv怎么样?

    吉利mpv外观方面:新车外观目前还是处于高度伪装的谍照阶段,不过吉利家族式前脸还是可以看到的。整部车看起来比较方正,而且新车后门采用的不是侧滑门设计,而是跟宝骏730、途安这些车型一样的拉门式。

    吉利mpv内饰方面:内饰的伪装度不高,新车内饰的档次感还是不错的,电子挡把、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大屏、后排出风口、多功能方向盘,还有驾驶模式选择;前排中央出风口的位置也比较独特,设置在挡把和屏幕中间。

    吉利mpv动力方面:目前还没有太多消息,从谍照可以看出,新车会匹配手动和自动变速箱,采用的是后扭力梁悬架结构。吉利这款MPV的座椅布局是2+3+2的设计,后排座椅都能平整放倒。不过对于一款MPV来说,2+2+3座椅布局设计才是最理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