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中华h3什么时候上市 中华h3售价是多少?

    华晨汽车旗下轿车产品覆盖从小型车到中型车布局,今年还将推出全新紧凑级轿车中华H3。新车采用最新家族设计语言,线条流畅造型饱满。那么,中华h3什么时候上市,中华h3售价是多少呢?

    中华h3什么时候上市

    中华h3什么时候上市?

    中华h3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小编从经销商处得到了中华品牌旗下最新的紧凑型车——中华H3,新车目前可接受预定,预计将在3月份正式上市,但是中华h3上市价格还没办法知道,需要耐心的等一段时间。

    中华h3怎么样?

    外观方面:中华H3与以往的中华车型相比,H3的车身线条大胆且丰富,整体姿态很运动,非常流畅。家族式的前进格栅与“开眼角”式的前大灯由两条斜线贯穿,下格栅和雾灯部分也是如此,H3的车头造型有一定的视觉冲击力。该车长宽高尺寸为4640/1790/1445mm,轴距2660mm。

    内饰方面:内饰主要以黑色为主基调,中控台还采用大面积银色饰板,内饰的设计风格很有亲和力,看上去简单、精致,不过中控台触手可及的地方都是硬的,同级别多数车型的用料也都是如此。多功能方向盘使用真皮材质包裹,粗细适中,采用的真皮质地偏硬,握感一般,方向盘两侧按键可控制仪表盘中央显示屏、音量调节和定速巡航按钮的手感还有提升空间。

    动力方面:中华H3动力采用V3的1..5L与1.5T发动机,这两款来自中华V3的1.5L/1.5T动力,反而使中华H3能够更加从容地面对艾瑞泽5、帝豪GL、长安逸动等对手。动力数据上的优势,加上自吸、涡轮增压在选择上的灵活度,能够帮助中华H3满足更多家用消费者们的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