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版熊猫纪念币如何 熊猫银币收藏价是多少?

    2017版熊猫纪念币在2016年10月发行。那么,熊猫银币收藏价是多少?熊猫银币是由中国人民银行发行,授权中国金币总公司总经销的非流通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在介绍2017版熊猫银币收藏价是多少之前,先让小编告诉大家2017版熊猫纪念币的价值。

    熊猫银币收藏价是多少
    熊猫银币收藏价是多少

    2017版熊猫纪念币如何

    中国人民银行于2016年10月28日起陆续发行2017版熊猫金银纪念币一套12枚,其中2016年10月28日发行的熊猫普制金银纪念币6枚、2016年12月15日发行的熊猫精制金银纪念币6枚,均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法定货币。2017版熊猫金银币正面图案均为北京天坛祈年殿,并刊国名、年号;背面图案均为憨态可掬的熊猫食竹图,并刊面额、重量及成色。

    虽然2017版熊猫金银币的投资价值没有2016版熊猫金银币的价值高。但对于收藏者而言,2017版熊猫金银币仍然是收藏品种的一种选择。虽然还不知道熊猫银币收藏价是多少,但是2017年是熊猫金币发行35周年,因此格外具有纪念意义,收藏价值较往年更高。

    熊猫是中国特有的珍稀野生动物,作为中国人民的友好使者,在世界上很多国家都能够见到熊猫的身影。而以熊猫为主题的熊猫普制金币,则是世界著名的投资性金币,受到国内外众多投资者和收藏者的欢迎。

    这就是2017版熊猫纪念币的价值分析,据说2017版熊猫纪念币套装的收藏价比往年还高。接下来就让小编告诉你熊猫银币收藏价是多少钱吧。

    熊猫银币收藏价是多少?

    如今熊猫金银币越来越受欢迎,至今熊猫金银币发行已经有30多年了。早在1982年,中国就发行了熊猫金银币,熊猫金银币一发行即成为我国现代金银币中的名牌产品,受到世界人民的一致好评。

    熊猫银币不可作为货币流通,15枚套装具有很大的收藏价值,而熊猫银币收藏价是多少也是知道的。目前,2017年公斤熊猫银币价格为6150元;2017年熊猫银币价格为166元/枚,2017年熊猫银币售价为2850元/套。

    这就是2017版熊猫银币收藏价是多少的介绍,在此看来,熊猫银币收藏价是不低了。而且有消息称熊猫金币价格高达上万元。所以说,即使2107版熊猫纪念币投资价值不如2016版,但是2017版熊猫纪念币的收藏价值也不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