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手机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最高额度是多少?

    “微粒贷”是国内首家互联网银行腾讯微众银行面向微信用户和手机QQ用户推出的纯线上个人小额信用循环消费贷款产品。那么,手机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微粒贷最高额度是多少呢?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手机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

    手机微粒贷怎么申请开通呢?如果你的微信钱包页面有微粒贷接口【微粒贷借钱】就可以申请开通,如果没有,很遗憾只能耐心等待。据悉,微粒贷开通判断标准是用户的个人信用,无法主动申请权限。

    如果你有微信微粒贷,那么就点开接口【微粒贷借钱】:在查看额度上面有一行蓝色的小字“人民银行征信查询授权及借款相关协议”,单击查看一下协议,之后点【同意】,然后就可以查看可借额度了。另外,微粒贷的日利率为0.05%。

    微粒贷最高额度是多少?

    手机微粒贷目前对部分微信用户开放,目前给用户的授信额度为5000元-30万元之间,依据个人综合情况而异。单笔借款可借500元-4万元之间。系统会根据用户个人的信用情况评估出具体的借款额度,

    手机微粒贷借款需要支付利息,每天0.05%,可以提前还款,利息计算至还清当日,如果提前还款不需要缴纳违约金,所以小编建议大家有钱就尽早还款,免得影响信用的同时,加大利息的支出。

    微粒贷借款多久到账?

    当借款申请提交成功后,资金预计15分钟内到账,速度还是很快的,大家稍等即可。此外,若需要等待电话确认,则电话确认通过后到账。需要保证手机畅通,但如果多次错过,则可能需要重新申请。至于具体到账时间,则还是以收款卡银行到账通知为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