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伊兰特GT什么时候上市 伊兰特GT价格是多少?

    这几天芝加哥车展已经开始搞起了,现代发布了旗下的伊兰特GT。听这名字,你以为是性能杠杠的两厢伊兰特,其实可以看做是美版的现代i30。那么,伊兰特GT什么时候上市呢?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伊兰特GT什么时候上市
    伊兰特GT什么时候上市

    伊兰特GT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在2017芝加哥车展上,现代正式发布了伊兰特GT车型,这款车可以看做是美版的现代i30,未来也有望引入国内,作为领动的两厢版上市。

    伊兰特GT怎么样?

    现代伊兰特GT版本车型完全可以看成是全新现代i30车型美版车型的翻版,不管是在前脸,还是轮圈,尾部设计都和现代i30美版车型没什么差别,只是在大灯一角增加了美国法规要增加的黄色反光板。

    伊兰特GT两厢车型比三厢车型拥有更大的后厢空间,后排座位放倒之后,空间可以达到1560L,比同等级别车型两厢版本车型在后备箱空间上有这一定的优势。

    伊兰特GT在动力这一块,会推出两款四缸发动机供消费者选择。普通版车型搭载的是2.0L自然吸气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164马力,峰值扭矩为203牛·米,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或6速自动变速箱。

    Sport版本车型则搭载1.6T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功率为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4牛·米,提供的是6速手动变速箱和7速双离合变速箱。此外,普通版车型采用的是扭力梁式后悬架,Sport版本则升级为多连杆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