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红旗hs7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s7售价是多少?

    日前,红旗的中大型SUV——HS7谍照曝光,其定位低于LS5,并基于红旗H7平台打造,动力也由1.8T作为入门排量,这款新车的关注度也是非常的高。那么,红旗hs7什么时候上市,红旗hs7售价是多少呢?

    红旗hs7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s7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s7什么时候上市?

    红旗hs7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红旗hs7预计于今年底上市,定位低于红旗LS5的中大型SUV,起步售价或30万左右。这款大型SUV据说未来将竞争路虎揽胜、奔驰GLS等同级别车型。

    红旗hs7怎么样?

    这款红旗HS7车身线条和部分细节借鉴了2016北京车展首发的S-Concept概念车,不过前大灯组以及前保险杠进行了重新设计,外加红旗品牌家族式的进气格栅,让它整体看上去沉稳大气。

    内饰部分来看,红旗HS7的中控台造型十分宽大,并运用了较多的矩形元素,包括仪表盘以及空调出风口,整体视觉效果中规中矩。此外,该车装配了一款与红旗H7类似的四辐式的多功能方向盘。

    红旗HS7将与红旗H7基于相同平台打造,基于红旗H7平台打造,排量包含1.8T、2.0T和3.0LV6三款发动机,并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