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55售价是多少?

    长安汽车作为优质的国产品牌代表,今年也是不断的推陈出新,长安又将推出一款紧凑型SUV车型,并命名为长安CS55。新车紧凑型SUV车型,新车将采用5座布局。那么,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长安CS55售价是多少呢?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5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长安CS55将定在今年的7月正式上市,长安CS55价格或将在10万元这一级别。长安CS55上市后将面临吉利远景SUV和奇瑞瑞虎5的正面竞争。

    长安CS55采用了CS家族最新的设计语言,与现款CS95有较大的相似之处,采用了较为方正的车型,预计会采用和CS95相似的倒梯形前格栅,可以明显看到,雾灯区域加入了“C”字形的镀铬装饰件,突出运动感。新车的车身尺寸比CS75更短,车身尺寸上,CS55的轴距有望达到2640mm,长度也有望达到4500mm左右。

    长安CS55侧面设计与CS95相似度较高,采用了隐藏式的D柱设计,后尾灯的设计似乎与现款CS75较为相似,采用双边共两出的排气,预示其搭载的动力不俗。动力方面,新车预计将搭载长安BlueCore1.5T发动机。传动方面,新车将搭载一台6速自动变速箱。悬挂方面,新车采用了后多连杆独立悬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