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计价格是多少?

    随着紧凑型SUV市场竞争的白热化,越来越多的中国品牌将目光锁定在了中型(中大型)SUV市场。长安汽车CS95是近日比较受欢迎的一款全尺寸旗舰SUV。那么,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长安cs95预计价格是多少呢?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

    长安cs95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新车将于2017年3月正式上市,预计10万元起售。长安CS95的外观设计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但是车身尺寸和动力总成都表现的非常出色。

    长安cs95怎么样?

    长安CS95外观方面:外观造型设计硬朗壮实,长安CS95量产版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式设计,中网上部设置了“CHANGAN”车标,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采用一体化布局。长安CS95车身尺寸为4949×1930×1785mm,轴距2810mm。

    长安CS95内饰方面:设计比较平淡,中控台配备了一个大尺寸显示屏并搭配实体按键,空调出风口以及装饰边框进行了重新设计,整体布局层次分明。此外,新车在换挡杆右侧增加了杯架设计,后方设置有多媒体系统控制旋钮。CS95提供五座版和七座版可选,巨大的全景天窗设计甚至让第三排乘客也可以享受到,并且天窗是可开启的。

    长安CS95动力方面:CS95搭载一台代号为JL486ZQ3的2.0T发动机,该发动机为长安自主研发,最大输出功率为171kW(233PS),最大扭矩为360Nm,匹配来自爱信的6AT自动变速器。其中前驱车型油耗为9.8L/100km,四驱车型整备质量达2120kg,油耗10.3L/100k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