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花呗逾期上征信吗 蚂蚁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花呗的出现,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为消费者提供短期的消费信贷,帮助资金周转,提前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确实相当好用。那么,2017花呗逾期上征信吗?今天就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花呗逾期上征信吗
    花呗逾期上征信吗

    花呗逾期上征信吗?支付宝花呗的出现,给消费者提供了很大的便利,为消费者提供短期的消费信贷,帮助资金周转,提前买到自己心仪的商品,确实相当好用。但是,俗话说“好借好还”,支付宝花呗是自己刷的,那钱自然也要自己还。如果花呗逾期,还不上怎么办呢?会像信用卡逾期一样上征信吗?

    花呗跟传统信用卡有点相似,在罚息方面也比较相似。花呗逾期的罚息是万分之五每天,不计复利;而银行卡则是复利计息,万分之五。所以,相对来说还是比刷信用卡要好一些的。

    说到花呗逾期的影响,现在芝麻信用分已经与征信系统关联,花呗逾期已经不仅仅是降低个人信用分的事儿了,更会导致用户的个人征信记录中留下污点。这样,在将来贷款、买房、出国等方面都会受到影响。

    花呗逾期多久上征信?

    如果花呗逾期7天后,天猫分期购会支付失败(分期购没有独立签约),逾期金额还款后恢复正常。花呗或天猫分期逾期30天后,所有产品均不能签约或支付使用,永久无法使用花呗、天猫分期等消费信贷产品。同时,逾期记录也会报送至芝麻信用,影响你的芝麻分。

    一般如果是很短期的逾期,在还清逾期借款之后花呗功能还能正常使用。但如果是逾期30天后,所有产品均不能签约或支付使用,永久无法使用花呗。如果是其他的情况,可以与支付宝客服联系,重新审核开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