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银行卡挂失要多久 银行卡挂失收取费用吗?

    银行卡是用户存款资金的介质,银行卡总会在不经意间丢失或损坏,这是就需要补办或挂失。那么,2017银行卡挂失要多久,银行卡挂失收取费用吗?下面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银行卡挂失要多久
    银行卡挂失要多久

    借记卡遗失后需先通过任一交行网点柜面或各电子渠道办理正式挂失业务,正式挂失满七天以后可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至任一网点柜面办理后续手续。遗失的借记卡在办理了正式挂失之后方可补办新卡,若所补卡为即办卡,则正式挂失满七天后即可补办新卡;若所补卡为记名卡,则柜台办理补卡手续之后过7天至补卡网点领卡,需要注意的是异地补卡仅为记名卡。

    银行卡挂失手续费:

    借记卡通过柜面正式挂失收取10元/卡,自助渠道(电话银行、网上银行、多媒体自助终端)正式挂失收取6元/卡;电话银行人工口头挂失暂不收取费用。(注:不同的银行收费标准不相同,请前往柜台询问)。

    如何解除借记卡挂失?

    1、解挂手续需由客户本人办理,不得委托他人代办。儿童卡根据儿童卡管理办法,由其代理开卡的监护人办理,在业务处理过程中监护人作为代理人。

    2、通过柜面办理书面挂失的,由客户本人持《个人挂失业务申请书》回执联、有效身份证件、挂失卡,至任一网点办理解挂手续。

    3、通过电话银行、自助银行、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办理非书面挂失(含口头挂失)的,由客户本人持有效身份证件及挂失卡,至全国任一营业网点办理解挂手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