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

    支付宝的运用已很广泛,为了便捷很多人会直接将一部分的钱存在支付宝之中,在购物的时候就能够随心所欲了,但是也有可能会出现手头紧急用钱想要取出支付宝的钱的时候。那么,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呢?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提现要手续费吗?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终身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一个身份证号对应的全部免费额度加起来就是两万。余额宝的资金转出,包括转出到银行卡或者转出到支付宝余额都是免费。

    但手机支付宝转账、还款继续免费(PC端要收取一定费率的手续费)。一般情况而言只要钱还在支付宝体系里面就不涉及手续费用。参考各大银行的转账费率,2000元(含)以下一般在0.1%——0.4%之间,数额越大费率越低,支付宝和微信均为0.1%。

    支付宝提现额度是多少?

    这里的支付宝每日提现次数是普通提现+实时提现+2小时到账提现合计次数(电脑端与无线端共享),分为公司账户和个人账户:1、个人账户:不高于5万/笔,日累积提现额不超过15万元,个人账户电脑端与无线端额度共享。

    2、公司账户:1)签约大额提现:以签约的额度为准。2)最大额提现:最高100万/笔/日。每一个账户每日最高提现100万。

    支付宝每日提现次数限制支付宝美乳提现额度是指普通提现+实时提现+2小时到账提现合计提现额度(不收费),该次数是电脑端与无线端共享的,也就是两者是算合计数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