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5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5预售价格是多少?

    按照爆料大神@evleaks此前披露的消息称,HMD将会在MWC大会上发布诺基亚6,诺基亚5和诺基亚3等三款智能手机以及一款诺基亚3310的增强版功能机。那么,诺基亚5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诺基亚5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5什么时候上市

    诺基亚5什么时候上市呢?此前爆料大神@evleaks披露HMD将在MWC大会上推出诺基亚6,诺基亚5和诺基亚3等三款智能手机,但其中的诺基亚3则没有透露任何配置方面的信息。

    根据外媒VentureBeat的报道,诺基亚5和诺基亚3在配置上可能会与诺基亚6相近,从命名上来看也确实如此。其中诺基亚5将搭载与诺基亚6相同的处理器,即高通骁龙430。另外,诺基亚5很有可能是诺基亚6的小屏版本。

    想必大家从命名上来看也应该知道,诺基亚3和诺基亚5是定位比诺基亚6还要低的低端Android机,诺基亚5将依然使用骁龙430SoC,屏幕为5.2英寸720P,2GBRAM,后置摄像头为1200万像素。

    诺基亚5预售价格是多少?

    外媒透露,诺基亚6、诺基亚5、诺基亚3的国际版售价分别为249欧元(1800元人民币)、199欧元(1450元人民币)和149欧元(1090元人民币)。虽然外媒有十足的把握认为这几款诺基亚低端机都会在MWC上发布,但是我们并不能以此来断绝诺基亚发布旗舰的可能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