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招财宝安全吗 招财宝存一万元收益有多少?

    招财宝也是阿里旗下的一款理财产品,只不过收益更高,相对自由行也相对较差,说白了余额宝和招财宝的关系近乎等同于银行的活期和定期存款一样。那么,支付宝招财宝安全吗?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支付宝招财宝安全吗
    支付宝招财宝安全吗

    招财宝对接的理财产品,大部分将用于协议存款或基建项目,这些投资渠道相对于其他渠道算是风险较小的。同时招财宝背后是支付宝和整个阿里集团,在互联网金融起步阶段,支付宝也是不允许招财宝出现风险的。

    支付宝招财宝安全吗?支付宝招财宝的资金是专门用了投资理财的,余额宝为了照顾消费的需求,始终保持资金可以随时消费。而招财宝中的资金是不允许直接用于消费的,这样招财宝在安全方面就胜出一筹。

    招财宝存一万元收益有多少?

    招财宝的产品根据收益以及投资期限主要分为三种,分别是短期理财产品,即投资6个月内,收益为3.50%起;中期理财产品,即投资12个月内,收益为4.83%起;中长期理财产品,即投资24个月内,收益为5.75%起。

    所以,在招财宝中投资一万元存足一年的话,获得的收益也有所不同。如果投资的是短期产品的话,获得收益大概为350元;投资的是中期产品的话,可获得收益大概为483元;投资中长期产品的话,获得收益大概为575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