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闪电借款上征信吗 闪电借款授信额度是多少?

    闪电借款是一款快速便捷的微信贷款口子,正是由于它快速、门槛低的特点,而受到人们的广泛追捧。闪电借款授信额度多少,闪电借款上征信吗?今天就让小编来和大家简单的讲一讲吧。

    闪电借款授信额度多少?

    闪电借款的定位是满足年轻人消费需求为目标,所以授信额度在1000-10000元,可进行授权淘宝、支付宝、新浪微博、邮箱等高级认证,授权认证项增多有利于授信额度的提高。授信额度决定于个人信用资质,资料越完善,个人信用越好,贷款授信额度越高。

    闪电借款上征信吗
    闪电借款上征信吗

    闪电借款利息是多少?

    闪电借款现在提供的是短期的借贷,仅有21天,费率为5%。也就是借1万元,21天后本息一共需还10500元。逾期还款费率:0.5%/日,即1万的本金,逾期一天需要交逾期费50元。

    闪电借款上征信吗?

    闪电借款上征信吗?事实上,目前对于微信闪电借款是否上征信并没有明确的规定。但是,闪电借款有跟国家授权的八家个人征信服务商芝麻信用、拉卡拉信用等达成战略合作,这几家个人征信服务商的牌照也即将下发。随着征信系统的进一步完善,相信这些小额贷款APP上征信也只是早晚的事。

    闪电借款有跟国家授权的八家个人征信服务商芝麻信用、拉卡拉信用等达成战略合作,这几家个人征信服务商的牌照也即将下发。希望大家都能认真对待自己的信用记录,以免给日后正常生活和工作带来不必要的麻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