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车损险赔偿范围有哪些 车损险赔偿多少钱?

    汽车保险可以分为交强险和商业车险两种,其中车损险是商业车险的四大主险之一,也是广泛投保的一种汽车保险。那么,2017车损险赔偿范围有哪些呢?今天就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车损险赔偿范围
    车损险赔偿范围

    车损险是什么意思?

    车损险,是指被保险人或其允许的驾驶员在驾驶保险车辆时发生保险事故而造成保险车辆受损,保险公司在合理范围内予以赔偿的一种汽车商业保险。车损险的作用很强大,从车辆发生小刮小蹭,到汽车损毁,车损险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车损险赔偿范围有哪些?

    车损险赔偿范围有哪些呢?具体如下:1、碰撞、倾覆。碰撞是保险车辆与外界物体直接接触。保险车辆人为划痕不算在车损险的赔付范围内。倾覆是保险车辆由于自然灾害或意外事故曹成本车翻到,使其失去正常状态和行驶能力,不经施救不能恢复行驶。

    2、火灾、爆炸;外界物体倒塌、空中运行物体坠落、保险车辆行驶中平行坠落;雷击、暴风、龙卷风、暴雨、洪水、海啸、地陷、冰陷、崖崩、雪崩、雹灾、泥石流、滑坡。

    3、载运保险车辆的渡船遭受自然灾害。那么,车损险赔偿范围包括玻璃吗?车损险不能保玻璃。汽车玻璃属于玻璃破碎险的保障范围,这是一个附加险,在投保车损险的前提下,可投保。

    车损险赔偿多少钱?

    车损险最多赔多少这个问题的答案不是确定唯一的,一般情况下其最高赔付金额不会是保险合同中的最大值,车损险的赔付有多种因素决定。首先,根据驾驶人在交通事故中所负事故责任比例相应承担赔偿责任。

    按照保险车辆负事故全部、主要、同等、次要责任分别承担不超过100%、70&、50%、30%责任。再者,根据驾驶人在交通事故中所负事故责任比例,车辆损失及施救费用实行相应的事故责任免赔率,其赔率按照全部、主要、同等、次要责任分别为15%、10%、8%、5%。当然,如果保险车辆投保了不计免赔险,此赔率即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