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年借呗贷款利息是多少 蚂蚁借呗贷款划算吗?

    支付宝的蚂蚁花呗以及蚂蚁借呗在2015年火了,相对于花呗的消费额度,借呗直接给现金会更吸引需要贷款的人。那么,蚂蚁借呗贷款划算吗?下面就随小编来具体的了解一下吧。

    蚂蚁借呗贷款划算吗
    蚂蚁借呗贷款划算吗

    借呗按天计息,现在借呗日利息是0.04%,同类的产品就是微众银行的微粒贷,日利息为0.05%,相差不大。根据审核每个人可以申请的贷款额度不尽相同,额度最高也都是20万。现在很多的P2P和小贷公司的消费贷款年利率在24%—30%,所以在利率上和呗和微粒贷不算特别高。

    蚂蚁借呗贷款划算吗?

    目前支付宝借呗是分期还款的方式,随借随还,可以提前还款,无手续费和利息,相当的方便。相比传统的公司借贷,信用卡分期,其实利息更低,关键是可以提现套现。那么,蚂蚁借呗贷款划算吗?

    因为年息少,每月等额还款,相当于借到的钱每月都在减少,如果一万借了一年,每月都在还本金和利息的一部分,其实并没有一万借一年,所以年息比日息低。

    比如你借了1万元,12月还,那么还款的第一个月,本金应该是还10000/12=833.33元,利息是10000*0.04*30=120元。第二个月依然是本金还833.33,但是利息变成了(10000ˉ833.33)*0.04*30=110元。

    以上便是蚂蚁借呗贷款划算吗的介绍了,希望能够帮助到你。另外要提醒的是,蚂蚁借呗支持自动扣款,其扣款顺序为支付宝余额、储蓄卡、余额宝,也可以自己设置扣款的顺序。借款人一定要在扣款日当天12点之前保证某一个扣款账户中有足够的金额,否则扣款失败很可能形成蚂蚁借呗的逾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