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2017京东金条如何提额?

    京东金条是京东金融发布首款现金借贷产品,提供最高10万、最长12个月的现金借贷服务。据悉,现金借贷产品“金条”采用差异化授信和利率定价方式。那么,京东金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随小编来了解一下吧。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是多少

    京东金条额度一般是多少呢?虽然暂时没有出现任何关于京东金条额度的说法,但是从不少白条用户反映自己的金条额度有50000元,不难看出这是京东金条普遍额度,至于到底额度多少,得看你激活金条后,京东能给你提供多少额度的贷款了,反正提供的越多,你所能借的钱也就越多。

    用户可以在京东金融app上找到“京东金条”,单击进入京东金条后,京东首先会根据白条用户在使用白条的情况,包括在京东上用白条的消费记录、配送信息、退货信息、购物评价等数据进行风险评级,根据评级给予用户可用的额度。

    京东金条如何提额?

    京东金条可以说是和白条绑定的,它是建立在白条的基础上的,提额方式应该也和白条差不多,都是不支持主动申请提高金条额度的。京东会根据用户的白条使用情况及消费情况来调整额度。换句话来说,白条的使用情况和消费情况很有可能会影响金条的额度提升。

    京东金条额度提升没有什么快捷的方法可走,根据白条额度提升的方法来看,你必须买京东上面的东西,才能有信誉可言,从普通用户到最高级用户,这要看你一年内买多少钱东西,一年后达不到一个等级也要扣除的一定量的积分的,注意看人家的等级要求就行了。既然京东金条和京东白条相辅相成,那么京东白条的提额技巧也是可以借鉴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