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第四套人民币10元值多少钱? 市场价格已暴涨5倍

    截止到目前为止,我国一共发行了五套人民币,面值有大有小,大至五万元小至一分。但是无论面值大小,10元钱都是一个单位,而且每套人民币都有10元面值的纸币。那么,第四套人民币10元值多少钱呢?我们来了解一下。

    第四套人民币10元
    第四套人民币10元

    第一套人民币十元极难寻到,而且价格很高。第二套的十元钱又被称之为大黑十,市场上价值将近三十万。第三套人民币的十元被称之为大团结,一百元左右一张。而本次要说的就是第四套人民币中的十元被称之为“火凤凰”。

    第四套人民币中的10元之所以被称之为火凤凰的原因就是,在验钞灯下显示的是一只凤凰的图案。现在的第四套人民币10元“火凤凰”已经只收不付了,而且第四套人民币即将退市。第四套人民币的收藏价值也来越得到了很多人的关注。

    第四套人民币10元的设计也很精美,正面图案为一老一少两位男子的头像,分别是汉族和蒙古族,这也充分体现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一心的精神;背面的图案则是壮丽雄伟的世界最高峰---喜马拉雅山的珠穆朗玛峰。

    第四套人民币10元值多少钱?

    第四套人民币10元值多少钱呢?据小编了解,现在加以市场全品相的8010单张价格在五六十元一张,当然这个价格指的是全品相的,也就是未经流通,没有使用。或者及其轻微的使用,没有污损、破坏和折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