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2017e租宝最新消息:结案后本金能拿回多少?

    2017e租宝最新消息:据官方通报e租宝一年半内非法吸收资金500多亿元,受害投资人遍布全国31个省市区,e租宝涉及投资者约90万,累计充值581.75亿元,累计投资745.11亿元。

    2017e租宝最新消息
    2017e租宝最新消息

    据介绍,2016年,检察机关积极参与互联网金融风险专项整治和非法集资风险专项整治,北京、云南等地检察机关依法办理“e租宝”“泛亚”等重大非法集资案,山东检察机关依法办理徐翔等人操纵证券市场案。

    从15年12月16日e租宝被北京警方立案侦查,到16年8月15日北京市检察院受理,由于e租宝案件属于犯罪涉及面广、取证困难,e租宝的侦查工作进行了长达8个月。北京检察院受理e租宝案件后又将进入漫长的审查起诉阶段。按照刑事诉讼法,这一阶段最长可达15个月,这也意味着,e租宝一案最晚会在17年11月中旬结案。而投资者苦等的资金返还工作也将在结案后开展。

    结案后本金能拿回多少?

    在被查近一年之际,在公安部的统一指挥下,由北京市公安局立案侦查的e租宝案件已于2016年8月14日侦查终结,丁宁等26名犯罪嫌疑人因涉嫌集资诈骗、非法吸收公众存款等罪被移送检察机关审查起诉。

    据悉,截至目前,全国公安机关共冻结涉案资金逾百亿元,查封、扣押涉案现金折合人民币约3亿元、黄金制品约18.7万克以及房产、珠宝、股权、车辆、直升机、办公用品等一批涉案财物。

    根据视频的反馈消息,在e租宝平台关闭后,警方新追缴资金100多亿,根据其他消息,在e租宝平台关闭前,平台账户还有100多亿,如果按照最低额度计算,现在e租宝账户上至少有200亿可以返还。

    以上便是2017e租宝最新消息了,另外如果根据一月中旬有关统计数据显示,e租宝的花销总共为185亿元,分别是平台运营80亿元,投资项目80亿元,挥霍15亿元,广告费用10亿元,e租宝投资人有望返还的比例或许高达68.1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