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光绪元宝值多少钱 2017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近年来,中国艺术品市场极度火爆,古钱币、瓷器、书画成为收藏热点。由于光绪元宝是不可再生之物,且存世量极为稀少,收藏价值无法估量。那么,光绪元宝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2017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吧。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光绪元宝图片及价格

    奉天省造光绪元宝被称为四大天王只一,市场价格基本上在百万以上,当然小编也见过一次市场卖掉10万左右,不同的人在不同的平台上交易的价格也是不一样的。

    广东省造双龙寿字币市场价格比较高,据小编了解,交易记录最高可达296万,而在去年价格更是达到1700万元。

    福建管局造光绪元宝库平七钱二分市场价格几十万以上,拍卖最高价格在204万,市场比较火热。户部一两光绪元宝今年也刷新了历史拍卖价格217万元人民币。市场上再创造新高。

    小编提醒:光绪元宝发行于1887年,结束于1912年,短短的25年,却见证了华夏2000多年的封建制度的终结。是中国第一枚使用的机制铸币,所以它的收藏价值非常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