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环球黑卡是什么意思 环球黑卡一般额度是多少?

    之前王思聪丢了一张黑卡,顶级信用卡,黑卡这些词迅速走进大众世界,说到顶级的卡,除了王思聪的黑卡外,还有一种卡,即环球黑卡,并不被大众所熟知。那么,环球黑卡是什么意思,环球黑卡一般额度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

    环球黑卡是什么意思
    环球黑卡是什么意思

    环球黑卡是什么意思呢?环球黑卡的名字,会让人联想到王思聪丢的运通黑卡。但这两个根本不是一个类型的产品,没有可比性。一个是高端私属邀请制的银行信用卡,一个是有信用白条功能但主打旅行和特权的互联网产品。

    虽然环球黑卡并不是信用卡,不过它最大的优势就是省钱,这可不是信用卡所能比拟的,据官网介绍,环球黑卡除了低入会门槛和各种特权吸引外。宣传上主推的“全球酒店机票预订,全网预订底价”,只要能省钱,那么就是大家所喜欢的产品。

    环球黑卡额度是多少?

    国外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无额度上限,理论上可以购买任何有价商品,仅存在风控额度(即美国运通会根据持卡人消费习惯和日常消费数额制定一个风控额度,如若持卡人购买了一个超过该额度的商品,运通工作人员将会电话与持卡人进行确认,再确认身份后运通将会完成该笔付款)。

    国内发行的百夫长黑金卡由于卡片性质为信用卡,所以卡片有固定额度,并不存在“额度无限”一说。工行及招行发行的黑金卡额度在200-1000万人民币左右,在购买超过额度的商品时需提前向银行申请临时额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