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苹果WWDC2017时间确定 WWDC门票是多少?

    苹果全球开发者大会简称为“WWDC”,每年定期由苹果公司在美国举办。大会主要的目的是让苹果公司向研发者们展示最新的软件和技术。目前,苹果WWDC2017时间已经确定,下面就来看看吧。

    苹果WWDC2017
    苹果WWDC2017

    苹果WWDC2017时间确定

    苹果WWDC2017时间确定:昨天晚间,苹果正式发出邀请函,宣布将于美国西部时间6月5日至9日召开WWDC2017开发者大会,会议地点从旧金山回归到了离苹果新总部不远的圣何塞,全新的iOS11以及MacOS都会在首日发布。

    按照往年的惯例,苹果将会在WWDC上推出全新的iOS、MacOS、WatchOS以及TVOS系统,虽然在WWDC上推出硬件的可能性不大,但也不无可能。

    每年的WWDC,全球数千名优秀的开发者都会在这里了解苹果最新的科技平台,从编程语言Swift,到开发者API如SiriKit、HomeKit、HealthKit和CarPlay。苹果科技为开发者提供持续不断的灵感,使他们能够创造改变用户生活方方面面的应用,改善消费者管理智能家居、汽车、健康等体验。

    2017WWDC门票是多少?

    wwdc2017大会的门票售价为1599美元,门票注册将会在3月27日开放,另外也会以抽奖的方式发放。届时,大会会在苹果开发者网站(点击进入)进行直播,人们还能用iPhone、iPad、AppleTV上的WWDC应用进行观看。

    国内一些媒体也会对WWDC进行跟踪报道,当然,据称由于预订数可预见的会超出场馆可容纳人数,所以苹果仍将会采用摇号的方式抽出参会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