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奇瑞eQ1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eQ1价格是多少?

    奇瑞QQ自推出之日起,就成为了自主品牌国民车的标杆产品,同时也使得奇瑞汽车的市场影响力得到显著提升。奇瑞继基于QQ打造推出了eQ后,今年还将投放一款名为“eQ1”的双门小型纯电动车。那么,奇瑞eQ1什么时候上市呢?我们来看看。

    奇瑞eQ1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eQ1什么时候上市

    奇瑞eQ1什么时候上市呢?据小编了解,eQ1将于3月25日于北京正式上市,起售价预计在5万元左右。新车续航为150-180km,无论车身尺寸和续航里程都优于smartElectricDrive(纯电动版)车型。

    奇瑞eQ1的整体造型极具辨识度,虽是纯电动车,但仍具有进气格栅的设计,与三角形镀铬雾灯区搭配,突出其新颖的前脸布局。前大灯犀利修长,白色的灯罩内部包含了蓝色透镜+黄色转向灯,在时尚造型基础上增加了几分活泼的味道。

    eQ1内饰风格简洁时尚,整体由橙黑双色构成;全液晶仪表和中控大尺寸悬浮式触控屏幕的加入,使内饰科技感骤然提升。新车尺寸为3200*1670*1550mm,轴距达2150mm,在微型纯电动车领域,相比smart纯电动版有着非常大的优势。

    在动力上,奇瑞eQ1搭载一台可输出30kW的电动机,续航里程达150-180km。通过对比可知,虽然最大功率eQ1不及smart纯电动版,但在消费者最为关心的续航上,eQ1相比smart纯电动版具备一定的优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