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申请 网商贷上征信有影响吗?

    现在贷款种类越来越多,质量也是参差不齐,所以大多数人在选择贷款产品时都会挑选规模大、品牌响亮的产品,阿里巴巴旗下的网商贷就是其中一种。那么,支付宝网商贷怎么申请呢?下面我们来看看。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申请?

    想要申请,就首先要企业提供法定代表人、实际控制人以及实际控制人配偶的查询委托书,每一份授权书代表一个授权人的授权,如果有三个人就需要提供三张授权书。授权书中包括姓名、身份证号、日期、签字、授权日期都是必填,请务必真实填写。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申请
    支付宝网商贷怎么申请

    之后,还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需要提供正反面、结婚照范本复印件等材料,客户经理会根据情况上门来进行查看以及对营业场地拍照,完成之后就可以等待审核结果了,通常不出几日就能得到结果。如果资质不错的企业,可能上门都可以省略直接通过申请,不过一般比较少。

    网商贷上征信有影响吗?

    网商贷上征信有影响吗?据小编了解,银行的内部征信系统主要还是考察银行业务,比如信用卡、银行贷款等,对于互联网借贷如果没有接入的话,是不会有记录的。

    阿里巴巴的官方解释是,如果严重逾期,这个逾期记录会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也就是说,如果在网络上使用借贷项目,出现严重逾期,是会出现在征信报告里,影响个人记录。

    由于阿里“借呗”主要对接的是阿里小贷的贷款,所以征信报告中很可能体现为“小贷公司发放的信用贷款”。而使用微信借款,其实是向微众银行申请信用贷款,而微众银行是属于银行资质,所以很可能会显示在央行的征信报告中。

    小编提醒:无论是申请电商小贷产品或是银行传统的信贷产品,都应该量力而行,将贷款金额控制在自己还款范围之内;同时要按时还款,否则会产生逾期罚息,也会给个人信用带来污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