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全新h6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h6价格是多少?

    作为中国,甚至全球最重要的一款车型,哈弗H6终于换代了,新车动力上或将增加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外观上就是一个放大版的哈弗H2s,非常的饱满大气。那么,全新h6什么时候上市,全新h6价格是多少呢?

    全新h6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h6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h6什么时候上市?

    全新h6什么时候上市呢?日前,哈弗全新H6车型正式发布,新款车型在外观和内饰设计上都有较大的变化,动力上或将增加1.3T涡轮增压发动机,预计售价或将与现款车型保持持平,或将于年内投放市场。

    全新h6怎么样?

    外观方面:哈弗全新H6的变化非常明显,采用了六边形的大嘴前进气格栅,蓝标和红标车型有很明显的区别。共同之处是镀铬装饰条融入其中,并采用了全新的造型的大灯组。与此同时,前脸部相比现款车型饱满了很多,看上去更上档次。全新哈弗H6的车身尺寸为4600/1860/1720(长/宽/高)mm,轴距则达到了2680mm。

    内饰方面:内饰同样有很大的变化,全新的多功能方向盘显得更上档次,而中控台则明显与老款不同,中控台向驾驶员一侧倾斜,采用了大尺寸的液晶屏。最大的看点在变速箱挡杆区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并且配有电子手刹,带有Autohold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一台1.3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目前暂未有明确的发动机型号与参数信息,但长城方面在发布会上表示,新一代车型在动力性与油耗表现方面,将有大幅度提升。此外,新车未来还将推出1.5T车型,并提供手动变速箱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