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众银行理财安全吗 微众银行收益率是多少?

    微众银行由腾讯公司及百业源、立业集团等知名民营企业发起设立,2014年12月经监管机构批准开业,是国内首家民营银行和互联网银行。那么,微众银行理财安全吗?下面随小编来简单的了解一下吧。

    微众银行理财安全吗
    微众银行理财安全吗

    微众银行App有理财功能,转账功能(给自己名下转),还能绑定工资卡定期存入、还房贷等。理财方面,微众银行着重推了“活期+”和“定期+”,活期理财选择是国金通用基金旗下货币基金,定期目前只有一款90天由太平养老保险提供。

    “转账”功能其实只能在本人名下的微众卡和银行卡之间互转。在转入设置上,微众银行默认转入的是“活期+”,即货币基金。微众银行目前的功能不是很多,是网络直销银行的雏形。

    微众银行理财安全吗?其实,对于互联网金融理财来说,微众银行又是颇感压力的,因为互联网理财早在之前就有了,理财产品收益高,风险小的平台也不少,从品牌知名度来说,国内几家平台更早进入市场,其拥有着更大的影响力和更多的用户,而微众银行则显得有些黯然失色。但是微众又有着大的平台,所以安全系数还是相比较其他平台稍高的。

    微众银行收益率是多少?

    微众银行收益率是多少呢?据数据统计,2016年8月26日,活期+的七日年化收益率为3.030%%,万份收益为0.9845元,即活期+账户内开始计算收益的资金,每一万元有0.9845元收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