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深圳公积金租房如何提取 公积金每月提取多少?

    曾经,深圳公积金租房提取一年只能提取两次,但是现在可每月提取。那么,深圳公积金租房如何提取?被纳入本市城镇居民最低生活保障范围并支付房租,持有提取凭证的可以提取深圳住房公积金租房。下面我们一起了解下深圳公积金租房如何提取。

    深圳公积金租房如何提取
    深圳公积金租房如何提取

    职工租房提取住房公积金,首先向本单位提出申请,单位审核个人提交的相关材料后,符合提取条件的,填写《深圳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批表》(可到官网下载)加盖单位公章。

    由单位经办人或提取人持相关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一定要齐全)到公积金中心办理审批手续。接下来深圳公积金租房如何提取就看是否能通过审批了。

    公积金中心审批通过后,提取人持《住房公积金提取申请审批表》和公积金中心出具的《住房公积金支款凭证》到缴存银行办理提取支付手续。

    这就是深圳公积金租房如何提取的介绍,如果所带材料齐全,公积金中心对符合提取条件的公积金中心当即审批。所以想要快速通过审批,就应该在申请提取前准备好要提交的资料。接下来去关注下深圳公积金租房每月可提取多少钱。

    公积金每月提取多少?

    深圳降低住房公积金提取门槛,实现租房消费可每月提取一次。每年提取两次的门槛降低了,经济不宽裕的职工可以每月享受住房公积金福利。而对于外来务工人员、遭遇突发事件职工纳入自由提取,降低失业人员提取门槛、扩大重大疾病涵盖范围等。

    关于深圳公积金租房如何提取,租房提取每月可提取额不超过申请当月应缴存额的50%,每年度可以提取不超过12个月的月可提取额;当年度未提取的,可以在以后年度累计提取。用于其它住房消费提取额不超过申请提取前12个月内职工住房公积金应缴存总额的30%。

    这就是对深圳公积金租房每月提取金额的介绍,而且大家又知道深圳公积金租房如何提取了,所以符合条件的,可选择提取公积金缴纳房租。不过前提是支付本市范围内住房租金的,以及职工本人及其家庭成员应当在本市范围内无具有所有权的住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