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长安CS95何时上市 长安CS95怎么样?

    长安汽车将在今年推出多款车,而2017款长安CS95是其中之一,长安CS95是长安乘用车。那么,新款长安CS95何时上市?长安汽车CS95量产版属于长安旗舰SUV,竞争对手将锁定在哈弗H9等车型上。现在就一起去关注下新款长安CS95何时上市。

    新款长安CS95何时上市
    新款长安CS95何时上市

    2017款长安CS95将于今年3月份正式上市,新车定位一款全新中型SUV,采用7座布局。新车未来上市后将主要肩负起提升品牌价值的重任,成为长安SUV车型的门面担当。

    如今知道新款长安CS95何时上市了,至于新款长安CS95的价格,有人说2017款长安CS95售价方面为15-20万元,但是也有人说2017款长安CS95暂无报价,所以想知道确切的售价还不如等待2017款长安CS95的上市。

    这就是2017款长安CS95的上市时间,现在知道新款长安CS95何时上市,当然是大概上市时间,但是也是足够了,毕竟2月份很快就过去,2017款长安CS953月份上市就不远了。

    长安CS95怎么样?

    外观方面,长安CS95量产版采用了家族式设计语言,进气格栅采用多横幅式设计,中网上部设置了“CHANGAN”车标,并与两侧造型犀利的大灯采用一体化布局。尾排采用了双边单出布局,并且加入了4WD字样,另外还配备了感应式尾门。如今大家知道新款长安CS95何时上市了,而且车身尺寸方面,长安CS95量产版长宽高为4949/1930/1785mm,轴距达到了2810mm。

    内饰方面,整体简约轻奢风格,采用黑白内饰设计,并在中控面板及中央扶手区域加入了大面积的木纹饰板进行装饰点缀。新车搭载了与CS75基本一致的三辐多功能方向盘,并加入了银色饰板修饰。新车还搭载了大尺寸中控液晶屏,集成了长安独立研发的最新一代车联网系统。

    配置方面,即使不知道新款长安CS95何时上市,都要知道新车将搭载三区自动空调,并配备了神经网络控制系统,可根据不同的季节及天气控制各种异味的产生。另外,还搭载了电子手刹、先锋音响、车身稳定系统、全景天窗等。

    动力方面,长安CS95搭载2.0T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171kW(232Ps),峰值扭矩达到了360Nm,超增压峰值扭矩380Nm,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并配备四驱系统。

    以上就是对2017款长安CS95的介绍,现在大家对新款长安CS95和新款长安CS95何时上市有了一定了了解,或许没有介绍新款长安CS95上市的确切答案,让很多人很不满意,但是大家可以对新款长安CS95进一步了解就是对购买新款长安CS95是很大的帮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