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预售价格是多少 华为P10预售价格曝光

    一年一度的MWC将在下周拉开大幕,而在此之前关于MWC上即将发的新品几乎已经确定,华为方面将带来全新P系列产品华为P10。那么,华为P10预售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华为P10预售价格吧。

    华为P10预售价格
    华为P10预售价格

    从目前爆出的谍照来看,整体并没有太出大家的意料,P10的外观和P9差不太多,尺寸也类似。后置双摄像头,指纹识别模块区别于mate系列,为前置,这也符合目前指纹识别前置的潮流,不过值得注意的是,机身后部,摄像头旁边有Dream字样,据业内人士分析,这意味着华为P10将支持谷歌的Daydream平台,具有VR功能。

    CPU方面,与之前网传的不同,P10没有采用去年下半年发布的麒麟960处理器,而是采用尚未发布的旗舰产品麒麟965,当然965与960并没有太大差别,只是做了小幅度升级。号称跑分秒天秒地的960整体数据强于骁龙821,不过功耗和发热的问题似乎并没有得到本质的解决。

    华为P10预售价格是多少?

    华为P10预售价格是多少呢?据了解,华为P10将分为三个版本,4GB内存、32GB存储的价格508美元(约合人民币3590元),4GB+64GB则要595美元(约合人民币4090元),而顶级的6GB+128GB需要682美元(约合人民币4685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