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新款哈弗H8什么时候上市 新车预售价格是多少?

    哈弗H8是哈弗品牌独立以来第一款进入中高端市场的越级豪华SUV,在平台、动力、设计、以及配置服务等方面实现“全面越级”,重新定义了中高端SUV的标准。那么,2017年新款哈弗H8什么时候上市呢?随小编来看看吧。

    哈弗H8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8什么时候上市

    哈弗H8什么时候上市呢?据悉,新款哈弗H8/哈弗H9柴油版车型将于2017年3月底正式上市。此次上市的新款哈弗H8/哈弗H9柴油版车型将全部换装全新的2.0T发动机,同时两款新车型都采用了全新设计的外观。

    新款哈弗H8车型采用了全新的前进气格栅设计,整体面积相比现款车型更大,搭配上镀铬边框,进一步突出了进气格栅上的“HAVAL”车标。同时,该车型的前大灯组依然与格栅相连,同时前保险杠增加了银色装饰,使整车视觉效果更加霸气。

    内饰方面,新款哈弗H8车型的仪表盘由现款车型的双炮筒样式变成了一体式。而挡杆周围区域的变化较大,全新的电子挡杆较为小巧,而它后面则是全地形反馈系统的按键,与电子手刹、自动驻车、ECO模式以及四驱的按键整合在一起,使整车内饰的整体设计更为整洁。

    动力方面,新款哈弗H8车型搭载代号为GW4C20A的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51Ps,相比现款增加33Ps,与之匹配的则是来自采埃孚的8挡自动变速箱。另外,该车型还将哈弗品牌英文LOGO设计在LED尾灯组中间的镀铬装饰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