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米ma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ax2售价是多少?

    小米最近发布了一款全面屏概念手机小米小米max2,一经发布就受到了业内外的广泛关注。近日,小米又爆出了一款最手机---小米max2。那么,小米max2什么时候上市,小米max2售价是多少呢?

    小米ma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a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ax2什么时候上市?

    小米max2什么时候上市呢?现在有网友爆料称,小米还在准备一款大屏幕新机,其可以看作是小米MAX的升级版,小米MAX2预计会在今年5月份发布,屏幕依然坚守在6.44寸。

    消息中还提到,这款手机将会搭载性能强劲的骁龙660处理器,并且配备的是6GBRAM和128GB存储,电池容量是5000mAh(支持快充),外形设计与前代产品相差不大,但背部不是传统的三段式设计,而改用一体化金属。

    至于大家关心的售价,据说小米MAX2会在2000元以下(目测顶配不会超过1999元,标准配置应该还是1499元),如果真是这样,性价比还是相当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