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清朝通宝值多少钱? 清朝通宝图片及价格一览

    随着社会生产力的发展和进步,社会物质财富也相对丰富了钱币的种类也随着不断演变、更新。但因其版本不一,人们对历史久远的钱币还是比较陌生。那么,清朝通宝值多少钱呢?我们来看看清朝通宝图片及价格吧。

    清朝通宝值多少钱
    清朝通宝值多少钱

    顺治通宝是清世祖顺治年间(1644-1661年)所铸钱。顺治元年,在北京于工部、户部开设宝源局、宝泉局铸币,后随着天下统一,在各地开设钱局,钱币上用楷书写着“顺治通宝”。目前顺治通宝价格最高为130万元左右。

    康熙通宝在市场上是比较容易见到的,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在期间康熙通宝有各式各样的版别发行,但是不同版别的康熙通宝在市场上的收藏价格是不一样的。目前康熙通宝价格最高为80万元左右。

    雍正通宝为清世宗爱新觉罗。雍正时对钱法管制甚严,所以私铸很少,凡私铸者皆处以极刑。雍正钱制作规整,面文背文规范,铜质精良,是清钱中少而精的品种。目前雍正通宝价格最高为60万元左右。

    乾隆通宝,乾隆二字谐音“钱隆”而备受后世藏家所喜爱的钱币。该钱币铸于清高宗乾隆年间,背面的满文比较复杂,上面有很详细的价格和钱币拓片。目前乾隆通宝价格最高为90万元左右。

    道光通宝铜钱是我国清朝钱币,于道光年间铸造。道光通宝铜钱价格并不有固定值,根据种类与数量的不同,价格也相差较大,有的市场价格为几十元。有的价格上万。目前道光通宝价格最高为120万元左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