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宝马1系三厢版价格是多少 宝马1系三厢版价格曝光

    宝马作为德系三强之一,实力肯定是没的说了,据悉,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是德国宝马公司特地为中国量身打造的特供版车型。那么,宝马1系三厢版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了解一下宝马1系三厢版价格吧。

    宝马1系三厢版价格
    宝马1系三厢版价格

    宝马1系三厢版价格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这款宝马车非常亲民,这款新车就是宝马1系三厢版车型,据悉,宝马1系三厢预售价为20.5万元起,将会在今年的2月份正式在国内上市。

    宝马1系三厢版怎么样?

    外观方面,从前脸来看基本延承了两厢版车型的视觉特点。三厢版车型尾部和3系较为相似,采用了双边共两出的排期布局,增强了运动感。全新1系三厢版车身尺寸为4456/1803/1446mm,相比同级产品稍具优势。

    内饰的设计上采用了家族化的设计风格,除了配置了全新的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和圆形指针式仪表盘之外,新车还将分别配置独立的多媒体液晶屏、电子挡杆、电子手刹及一键启动等丰富配置。

    宝马1系三厢动力系统方面,新车将搭载2.0T四缸高/低功率汽油发动机和1.5T发动机,与之相匹配的是6AT/8AT自动变速箱。从工信部燃油消耗标识来看,低功率版车型百公里综合油耗为6.2L,而高功率版综合油耗为6.4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