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小龙邮票价格是多少 小龙邮票价格及图片一览

    小龙邮票是一款以生肖龙为题材的生肖邮票,也许这会让很多人感到纳闷,因为在民俗说法里,二十四生肖中被称之为“小龙”的乃是生肖蛇。那么,小龙邮票价格是多少呢?我们来看看小龙邮票价格及图片吧。

    小龙邮票价格
    小龙邮票价格

    小龙邮票介绍:

    实际上这款邮票之所以会被成为“小龙邮票”,是因为它是在大龙邮票的铜质印模严重磨损而无法再用的情况下,重新设计印制而成的。同样以生肖龙为题材,为了将这新旧两款邮票加以区分,便有了“大龙”、“小龙”之称。

    小龙邮票价格是多少?

    邮票收藏在我国已经有着几十年,甚至更久的历史,而在众多邮票种类中,具有特殊意义的票种更受藏友们的欢迎,以二十四生肖为题材的生肖邮票便是其中之一。而随着生肖猴票的价格暴增,整个生肖邮票市场更是变得火爆起来,不管是有着丰富经验的投资者,还是初入市场的藏友们,都纷纷关注、选择起生肖邮票。

    第三套生肖邮票在很短时间就销售一空就很好的证实了这一点。小龙邮票虽然与大龙邮票相比,无论是价格方面,还是行情走势方面,都不太给力,但是与其他票种相比,其市场需求量还是相对较大的,上扬走势也相对较为平稳。那么,小龙邮票价格是多少呢?据悉,小龙邮票的价格为3500元左右。

    小编提醒:小龙邮票的用纸是专门从英国订购的水印纸,这种水印纸上带有太极图,经后期印制,所发行的邮票上都会有一个椭圆形太极图的水印。想要收藏的朋友,千万要记得这一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