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吉利ex9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ex9价格是多少?

    目前,吉利高度亮相了吉利帝豪的7座城市SUV,名为EX9。吉利ex9定位于中大型SUV,采用7座布局,国内SUV市场的激烈竞争来看,吉利帝豪EX9上市后必定会造成“血雨腥风”。那么,吉利ex9什么时候上市,吉利ex9价格是多少呢?

    吉利ex9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ex9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ex9什么时候上市?

    吉利ex9什么时候上市呢?据了解,吉利帝豪EX9预计于年内上市,目前还没有公布上市售价。从近几年国内SUV市场的激烈竞争来看,吉利帝豪EX9上市后必定会造成“血雨腥风”。或许与同门的吉利博瑞在中级车市场的地位一样,吉利帝豪EX9或许真的会“引爆”国内SUV市场,成为最火爆的车型。

    吉利ex9怎么样?

    在外观方面,吉利秉承着一贯的“不抄袭”原则,设计的极为美观,辨识度极高。这在吉利博瑞、帝豪等车型上都有所体现。吉利帝豪EX9的外观尺寸为4800mm、1870mm、1810mm,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850mm。

    吉利帝豪EX9的侧面腰线平直、凌厉,20寸的超大五幅合金轮毂配以普利司通轮胎恰到好处,轮胎上方的轮拱部分更是突出,使整车看上去颇有一些美国硬派越野车的感觉。2850mm的轴距与现在大热的丰田汉兰达差不多。或许以后会是不错的竞争对手。

    内饰方面,吉利帝豪EX9完全可以媲美50多万的奥迪Q5,用料很高级,仿桃木和真皮用料很多,质感不错。由于轴距很长,所以乘客会在车内获得很可观的腿部空间,再配以宽大的真皮座椅,即使是进入第三排空间也完全够用。毫无疑问,这辆车是拖家带口去旅行的好选择。

    吉利帝豪EX9配备了诸多配置,像GSG吉利智能启停系统、前纵置四驱、梯形车架、无钥匙进入、无钥匙启动、自适应巡航等,这一系列高科技配置使得吉利EX9性价比极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