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诺基亚3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3预售价格曝光

    据外媒爆料,诺基亚即将推出诺基亚3或者诺基亚5两款型号,来打开低端手机市场。最有可能的配置是采用一块5.2寸屏幕,分辨率为720P。那么,诺基亚3价格是多少呢?下面我们来看看诺基亚3预售价格吧。

    诺基亚3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3价格是多少

    诺基亚3价格是多少呢?据悉,硬件方面,诺基亚3或者诺基亚5很有可能采用骁龙425处理器,2GB运行内存,32GB存储,搭载安卓7.0原生系统。据称诺基亚3价格约为150美元,折合人民币900元左右。

    诺基亚3在机身材质方面估计会采用塑料机身,顶部设计一个3.5mm耳机插孔。右上角的Nokia依然还保留,就这个标识迷倒了很多人。诺基亚3背面和诺基亚6外观相差不大,只不过外观方面更加方正。摄像头和闪光灯以及背后的logo,都没有太大变化。

    不过诺基亚在颜色方面采用也比较大胆,比如说紫红色,灰绿色等等,一系列鲜艳的颜色也许也能提高诺基亚3的销量,增加诺基亚的活力。

    虽然主打情怀牌,但Nokia3售价却并不低,其整机配置与红米4A相当,后者售价不足500元,如果它要在国内市场发售,真不知道有多少人会买单,毕竟之前Nokia6配置过低就已经让很多用户吐槽不已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