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华为p10价格是多少?华为p10上市价格一览

    昨晚,华为P10/P10Plus发布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的新机P10以及P10Plus。P10家族延续了P9的设计语言,但细节方面有很大的不同,首先是边框更加圆润,加入了天线条。那么,华为p10价格是多少呢?

    华为p10价格是多少
    华为p10价格是多少

    华为p10价格是多少?

    华为p10价格是多少呢?华为p10价格方面,华为P10国际版4GB+64GB版649欧元。人民币4700元。P10Plus4GB+64GB版699欧元、6GB+128GB版799欧元。人民币5065、5790元。

    华为p10怎么样?

    配置方面,P10配备5.1寸1080p屏幕,采用2.5D康宁大猩猩第5代玻璃防护屏幕,内存4GB,存储64/128GB,电池容量3200mAh,支持SuperCharge超级低压快充,充电30分钟基本满足一天使用需求,满电量日常可用2天。P10Plus采用5.5寸2K显示屏,超窄边框设计,电池3750mAh。(iPhone7Plus为2900mAh)。

    设计方面,P10更加年轻、风尚,突出设计感,背部采用高光、喷砂等工艺,减少了天线带对机身的割裂感,厚度只有6.98毫米,后置摄像头零凸起。拥有陶瓷白、曜石黑、玫瑰金、流光金、皓月银、以及采用全新钻雕工艺的钻雕金配色。除此之外,华为又推出了两种全新配色,草木绿和钻雕蓝。

    相机方面,P10#和P10Plus分别搭载了新一代徕卡双镜头和徕卡SUMMILUX高端镜头,拥有1200万像素彩色和2000万黑白镜头,支持2倍双摄变焦,以及光学防抖和双摄变焦技术;且P10Plus采用了F1.8大光圈,支持OIS光学防抖。在昏暗情况下能够捕捉更多的光线。并加入专业模式和人像模式满足多种拍照需求。

    自拍方面,P10前置同样采用徕卡自拍镜头,采用F1.9大光圈,亮度提升两倍,弱光环境下拍照效果更好。支持自动切换单人自拍模式或广角群拍模式。网络方面,华为P10是全球第一款4.5G手机,采用四天线技术,Wi-Fi双天线,网络信号更强速度更快,下载速度提升了一倍。双卡全球全网通,采用与或卡槽,副卡可以安装microSD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