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

    余额宝对接的是天弘基金旗下的增利宝货币基金,特点是操作简便、低门槛、零手续费、可随取随用。除理财功能外,余额宝还可直接用于购物、转账、缴费还款等消费支付,是移动互联网时代的现金管理工具。那么,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呢?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

    近期的收益攀升,加上随时可消费的现金管理特性,余额宝获用户“用钱投票”,数据显示,从去年10月至今,余额宝规模增长了750多亿元。那么,2017余额宝收益率是多少呢?据小编了解,目前余额宝的七日年化收益3.6520%。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

    余额宝收益率怎么算呢?余额宝收益计算有两种方式:七日年化收益率和每万份收益:1、七日年化收益率就是指一年下来的收益,比如现在是6.00%,那么你一千元,就是60元利息,但由于这是一个变动数据,所以根据这个只能大概算出每年的收益。

    2、每万份收益,是一万份一日的收益,是准确的。现在一份单位是一元,一万份就是一万元,也就是说每万份收益,就是一万元一天的收益,这个可以准备知道你每天的收益,而且余额宝本身就是每天计算收益的,如果现在每万份收益为1.50,如果你有一千元,那么,你每天可以得到0.15元,这个是准确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