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余利宝收益如何计算 余利宝有风险吗?

    余利宝名为“天弘基金云商宝货币市场基金”,属于货币市场基金。那么,余利宝有风险吗,俗话说:“投资有风险,入市需谨慎”,一点也没错,购买高风险高收益产品稍不注意就会让你损失惨重。

    余利宝有风险吗
    余利宝有风险吗

    余利宝收益如何计算?

    收益=客户享受收益的份额*万份收益/10000(收益部分也计算份额,也会产生收益,相当于复利)。另外,余利宝收益的计算与到账时间:周四14:30-周五14:30转入资金,周一开始享有收益,周二就能查看到收益。

    周五14:30-周一14:30转入资金,周二开始享有收益,周三就能查看到收益。小编温馨提示:建议您选在周一至周四14:30前转入最划算。

    余利宝有风险吗?

    余利宝有风险吗?1、资金安全:网商银行作为一家金融机构,具有完善的安全保障体系,并且余利宝资金在网商app只可以转出至本人的网商银行账户,资金很安全。

    2、投资风险:任何投资都有一定风险,但余利宝投资是低风险的货币基金,如银行存款、存单、国债等,且目前为止余利宝都还没有亏过。但货币基金不是存款,仍要提醒您,投资需谨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