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财 正文
热搜:
  • 此专题下没有文章
  • 微信财付通安全吗 财付通与理财通区别有哪些?

    财付通是腾讯公司创办的中国领先的在线支付平台,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由于其便捷性,有很多朋友选择其作为支付手段,也是一种理财的方式。那么,微信财付通安全吗,财付通与理财通区别有哪些呢?

    微信财付通安全吗
    微信财付通安全吗

    微信财付通安全吗?

    微信财付通安全吗?财付通是腾讯公司于2005年9月正式推出专业在线支付平台,其核心业务是帮助在互联网上进行交易的双方完成支付和收款。致力于为互联网用户和企业提供安全、便捷、专业的在线支付服务。

    个人用户注册财付通后,即可在拍拍网及20多万家购物网站轻松进行购物。财付通支持全国各大银行的网银支付,用户也可以先充值到财付通,享受更加便捷的财付通余额支付体验。财付通与拍拍网、腾讯QQ有着很好的融合,按交易额来算,财付通排名第二,份额为20%,仅次于支付宝。

    财付通与理财通区别有哪些?

    1、财付通是腾讯推出的产品,财付通类似支付宝,是一个电子支付平台,通过财付通可以快捷方便地在互联网上进行购物支付。

    2、理财通也是腾讯推出的类似余额宝的理财产品,是一种货币基金产品,依靠微信为平台,理财通就是用来投资理财的一个平台,购买理财通中四大基金公司中其中一个货币基金或某几个货币基金,都可以获得投资货币基金的收益。

    微信支付和财付通有哪些区别?

    从本质上来讲,理财通是个前端业务场景,后端业务走的是财付通,完成支付转移的是财付通。财付通不是用来理财的,只是一个在线支付平台。所以将资金放在财付通的话,是不会有收益的。

    以上就是微信理财通安全吗以及财付通与理财通区别,两者根本区别在于性质不同。财付通与理财通都属于腾讯旗下的产品,不过财付通是在QQ客户端上线,而理财通是在微信客户端上线。